Sunday, January 15, 2006

士多啤梨


羊咩也很愛吃士多啤梨的,主要是喜歡它那酸中帶甜的感覺。你呢?

2 Comments:
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近一兩年士多啤梨便宜很多了。
我最近在超市買過十元有 27 粒, 很大的。
雖然的確有點酸 (形狀也有點奇怪, 不太像一般所見的那樣), 但已熟了還是可以接受的。

不過你試過點 Cream / Chocolate 吃沒有 ? 我聽過但未試過, 前者還想像得到, 後者好似吃得有點太刁鑽了。

12:44 am  
Blogger 羊咩咩 said...

的確,我時常經過生果店,見到一 pack 士多啤梨只賣五元﹝每 pack 有二十粒左右啦,雖然沒有像超市賣的那麼大﹞,很抵呢!我覺得不是太酸,但也不希望太甜,否則其味道會很假的。

點 Cream / Chocolate 吃?蛋糕上的士多啤梨﹝有時會沾到一些 cream 的﹞就試過,但沒有刻意去試。

朱古力火鍋我就聽過,是否會在那裡試到?

1:35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